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三之男子精彩百米预赛

  你是飞翔的鹰,你是奔跑的鹿,你是凶猛的豹,你是飞扬的火焰呀,你是快捷的闪电……百米冲刺,百步激扬,明亮的嗓音,明亮的容颜。你是英雄,燃起的是激情,放飞的是理想,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精彩的男子100米预赛开始了,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短暂的1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场上一声声的:“外语系加油。”为外语系100米的运动健儿们传递了力量。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摩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立志创新校记录,勇夺一百好名次。20级英语一班马弘毅同学和20级英语三班张佳威同学迈着英姿飒爽的步伐,分别顺利拿下男子小组100米预赛第一名。

  一百米是个疯狂的世界:10米是早晨地平线上的晨光,20米是微微的红光,30米太阳已跳出了地平线,40米风正狂奔,50米欢呼,60米气力不足,70米有了顺序,80米光明就在眼前,90米赢定了,100米赢了。

  欢呼,雀跃,刹那,爆出了雷鸣般的掌声。短暂的一瞬间,显示出你惊人的速度,铿锵有力的一声吼叫,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这一刻。快如离弦之箭,疾似撒疆野马;你们的速度让我们惊叹;你们的精神让我们敬佩。迎着飒爽的秋风,你在与时间纷争,就在这短短的几秒,你留下了矫健的永恒。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你们是骄傲,你们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对红色跑道,你们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吧,拼搏吧。


供稿人:王程钰 刘欣月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王程钰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