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顺利完成外研社线上比赛测试环节

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将于2021年10月30日举行,其中写作和阅读大赛的参赛形式为线上比赛,比赛地点在各参赛代表队本校机房考虑到比赛和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为同一天,学院多处教学楼将封闭并屏蔽网络,无法开展线上比赛事宜,外语系系主任余尚文多方努力,学院给予大力支持,最终将考试地点定于学院会议室。会议室良好的设备将为线上比赛提供强有力的网络通讯保障。

线上比赛的监考老师和赛手的指导老师们提前认真学习参赛手册,指导学生下载安装大赛专用考试客户端,并于1020日下午使用腾讯会议云监控系统带领赛手们顺利完成了线上比赛的第一次测试。大家群策群力,为整个测试环节提供了大量优质设备和宝贵提议,更为正式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线上比赛的监考老师为:吴婷婷、吴辛佳;写作指导老师为:樊玲、陈勤;阅读指导老师为:方强、汪静波。第二次线上比赛测试将于10月27日进行,期待我院选手在最终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供稿人:汪静波)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