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九之实心球的完美弧线


20211021日上午,外语系的胡若琪、陈亚茹、汪月红、黄春慧的同学在实心球的预赛中表现出色,但在高手如云的赛场很遗憾无缘决赛。

温暖的阳光洒在田径场上,青春的旋律谱成了这首歌,充满激情的心是这首歌的音符,花季的少年火热的心,永远的真诚不变的心。

那有力的手上,抓着一个沉甸甸的实心球,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投了出去,奋力一抛的瞬间,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实心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望着远方红色的终点线,那是汗水铺成的路,泪水堆成的山,平时的努力与奋战,不就为这一瞬间,于是你们用尽全身力气,抛向那决定命运的红线,胜利了,耳旁飘来了同学们的欢呼与赞叹。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讲述了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多了一份沉重,几分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勇往直前。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供稿人:程毅雯 刘欣月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