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八之女子接力预赛

   

  2021年10月21日下午两点,精彩的女子接力赛在同学们的声声呐喊中正式开始了。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弛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广阔的绿茵场,是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外语系将为你永远喝彩。用速度与激情去奔跑,年轻的运动员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外语系健儿们加油吧,一定能行。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赛道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脚下铸就。接力棒在手中传递,拼搏的信念在延续,加油吧,健儿们,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招手。
 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欢笑飞扬在赛场,挥洒着青春。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似骏马,似离弦的箭。接力棒握在手中,越跑越快,胜利就在眼前。

  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飘扬为运动员们加油,冲啊,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供稿人:刘欣月 徐天扬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