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十一之热情的拉拉队

是花丛中的一片绿,有了你,花儿才变得更加娇艳美丽。你是雕像下奠基石,有了你,雕像才高昂地矗立。你是大海涌起的排浪,你是沙场的猎猎战旗,噪子早已喊哑,激情仍在传递。

运动员胜利了,戴着闪亮的奖牌,在同学们的簇拥中凯旋归来,不辞劳苦的拉拉队却不图名利,只远远地望着归来的运动员们,脸上露出愉快的笑容,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运动员失败了,垂头丧气地回来,迎接的并不是大家的指责,而是拉拉队同学们的鼓励,是对失意者灿烂的微笑。运动员的胜利,离不开一个强大的精神支柱——拉拉队。拉拉队总是奔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为运动员送衣送水,默默无闻地工作着,感谢拉拉队队员,亲爱的拉拉队员们,辛苦了

    

供稿人:程毅雯 徐天杨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