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逐梦十六运报道二十八之不惧失败勇往直前的运动健儿们

直面失败运动场上,避免不了挫折和失败。坦然接受它,化为前进的动力。失败是锤炼我们坚强意志的燧石。直面失败,就是直面我们的思想;直面失败,就是用笑容来覆盖我们心灵的伤痕;直面失败,用坚强与毅力拼搏;直面失败,赶走阴云惨露,继续前进;直面失败直面坎坷,只要努力过。

过去的,让它过去不要去思念,不要去挽留,更不要去追溯那不该你的邂逅,让金色的阳光埋没心中的内疚 ,淡紫色的咖啡涂抹脸上的哀愁。请相信 ,人生并不是失败的象征。

掌声依然为你响起,鲜花依然为你献上,一时的输赢不代表终生的成败!擦干泪水,振作精神,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不论结果如何,健儿们那拼搏的美丽都将成为观众心中的永恒。

供稿人:程毅雯 王程钰 上传人:宋丹丹 审核人:余尚文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