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师风师德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方位展示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近日,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守初心、强师德、树形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在支部书记汪静波老师的领学下,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激励自己遵守政治纪律,严守师德底线,将良好的师德转化为自己的信念并付诸行动。

    学习后袁苑老师说:“通过师德师风的专项学习,我明白一切师德要求都基于教师的人格,因为师德的魅力主要从人格特征中显示出来,教师是教人怎样做人的人,首先自己要知道怎样做人。教师工作有强烈的典范性,为人师表是教师的美德。教师以身作则,才能起到人格感召的作用,培养出言行一致的人。”




供稿人:赵慧敏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王锋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