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系举办18、19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加强19级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明确目标和掌握技巧,在我系孙琴琴老师的邀请和主持下,5月12日线上举办了一次考验专题交流活动。本次辅导会邀请到了多位成功考研的18级学长学姐们给大三年级的同学们进行考研专题答疑解惑。
  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很多备考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惑,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择校技巧以及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规划等,更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持续打好专业基础、保持良好心态。本次活动持续约3个小时,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这样的线上交流十分及时和实用,大家都对考研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认识。
  通过本次考研接力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决心与目标。考研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也是不断提升和充实自己的过程,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备研过程中会继续充实自己,不断前进。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