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9月18日,外语系晚上17:3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英语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系副书记赵慧敏、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婷婷老师共同召开。

赵慧敏老师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录取外语系英语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并介绍了到场老师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大学的平台在未来的几年中获得更大成就,注意知识的积累。要求同学们迅速进入大学状态,提高自我认识,勇担使命,坚持全面发展。

在专业介绍会上吴婷婷老师通过PPT向新生们介绍了,外语系的发展历史,通过介绍培养方案、师资团队、教研室成员、历届学长们取得优秀成绩和考级考证等,吴婷婷老师在会上提出:学习重在平时,要踊跃参加各类学生竞赛,通过竞赛提高自己的学业能力,扩展自己眼力,抓住每一次的锻炼机会。

通过此次外语系英语专业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新生们感受到系部对2022级同学们的深切期望认识到进入大学只是“关山初度”,不能志得意满,需要的是“策马扬鞭再奋蹄”。通过系部老师的辛勤教导和自身的不懈奋进,一定可以达到未来的目标及方向。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