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吴世红(副教授)

 

吴世红
1964年出生,俄语语言文学副教授,2005年获黑龙江大学俄罗斯俄语文学博士学位,2009-2011年在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工作,担任二秘。主要研究方向俄语语篇语言学、俄语语用学。曾经发表过的论文有:
1. Риторический вопрос—反问?设问?《中国俄语教学》20002期;(二级期刊)
2. 论周指性反问句及其在篇章中的运用《外语学刊》20033期;(二级期刊)
3. 祝贺语篇的语用意义分析,《俄语语言文学》(第二辑 语言卷 黑大俄语基地主办)2004
4. 试论祝贺言语行为的命题内容条件《中国俄语教学》2005,第4期;(二级期刊)
5. 试论俄语祝贺言语行为的显性表达形式,《外语学刊》,2008,第2期;(二级期刊)
主持过2007年度省教育厅社科项目《话语语用研究》(结项编号2007079)。
主要讲授课程有:高级俄语、现代俄语概论、俄语视听说、俄语口语等课程。

                  (审核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