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2016年“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竞赛获得团体和个人优秀奖

 
    10月22日、23日,2016年“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竞赛在武汉大学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日本科学协会和武汉大学联合举办,全国106所高校共同参与此次大赛。
    我校由李明丽,项名翠两名教师带领13级日语苏为倩,14日语蓝楠、吕恒德共三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团体赛是以抽签形式进行分组答题比赛,按照分数高低,前8名参赛队晋级进入决赛,个人赛是以笔试的方式进行,按照分数高低选出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激烈的较量中,我校获得团体、个人优秀奖。最后,武汉大学卫冕冠军。颁奖仪式中,日本财团代表、日本科学协会会长等上台致辞,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参赛选手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加深了与其他学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希望下次比赛我校选手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李明丽   审稿人:余尚文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