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系在芜湖市第二届日语演讲大赛再获佳绩


     为提高芜湖市日语专业学生日语应用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日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增进日语专业学生间的交流互动,2017年9月23日下午,芜湖市翻译工作者协会及芜湖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了芜湖市第二届日语演讲大赛。
  本次比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共有四所院校参加,分别是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外语系以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比赛分为中级组和高级组。比赛以7分钟命题演讲的形式展开。选手们以流利的日语,地道的发音,有趣的内容,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评委老师们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安工程的同学们在中场休息时带来了精彩的小提琴演奏和优美的日文歌曲,缓解了赛场的紧张气氛。
  最终,我校大二学生陈红及柳志远、大三学生施云辉分别在中级组和高级组获得优秀奖,大四学生刘艾咪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在高级组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祝愿我校学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李明丽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