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2015级俄语班举行“普希金诗歌朗诵会”

   

 为了激发俄语专业同学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学积极性,提高俄罗斯语言文学水平,开阔视野,加强文化素质的提高,2017年 11月中旬,外语系2015级俄语班在赭山校区教学楼2106教室举行了一次“普希金诗歌朗诵会”,俄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朗诵会,朗诵会由俄语班班长丁璐璐同学主持,俄罗斯文学授课老师朱少华教授担任评委。

    俄语班所有同学都上台进行了普希金抒情诗歌的朗诵,有的用俄语朗诵,有的用汉语朗诵,也有同学用俄汉双语进行朗诵。整个教室都洋溢着俄罗斯文化的氛围。朗诵结束后,朱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朱老师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俄语水平和朗诵技巧,同时也指出了朗诵中存在的不足。

    最后,由朱少华老师和班长丁璐璐、学习委员金玲组成的评审组评选出了朗诵会获奖者。一等奖由李锐同学获得,二等奖获得者是高婷婷同学,三等奖是郜易强同学。朱少华老师自己购买了学习笔记本作为奖品,并向获奖者进行了颁发。

(外语系2015级俄语班供稿)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