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盘点:史上最走心的母亲节广告 每一支都看哭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也是一年一度以“母爱”的名义进行催泪宣传的良机。对于各大品牌来说,自然要抓紧机会进行情感营销,提升品牌形象。不过即使温情的基调不变,还是有很多公司的创意够新颖、够感人。下面小编整理了近年来最走心的母亲节英文广告,来看看哪一支能打动你呢?

盘点:史上最走心的母亲节广告 每一支都看哭

捷蓝航空:《飞行的宝宝》(Fly Babies)

“飞机上宝宝的1次哭声=25%的折扣,你对孩子和母亲的抱怨少一些了吗?”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曾在母亲节前夕举办了一场名为“飞行的宝宝”的活动。他们邀请几位带着宝宝的妈妈乘坐纽约飞往加利福尼亚的航班,并表示,若是同行乘客在宝宝每发出一次哭声时给予了理解,就将获得25%的机票折扣。

盘点:史上最走心的母亲节广告 每一支都看哭

几位忐忑不安的妈妈刚登机时,还有乘客对她们投来不友好的目光。但是,在空姐宣布这个消息后,大家都不再那么烦躁。甚至当宝宝的第四次啼哭在飞机降落前响起时,所有人脸上都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鼓掌欢呼。

事实上,相较于同行的乘客,怀抱孩子的家长可能“更焦虑”。而捷蓝航空通过这次活动,让“哭嚎不止”的熊孩子突然变成了送福利的小天使,让同航班的乘客对带宝宝的妈妈多一些理解和同理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