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2014年修订)

一、在系党总支和院团委的领导下,负责系团总支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每学期制定系团总支工作计划。

二、负责检查各团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和落实情况。

三、做好发展新团员和超龄团员离团工作;做好各支部团干的培养工作;做好推优工作;做好团员组织关系的接转;负责团费的收缴和管理使用。

四、负责指导系学生会工作。组织系团员青年、学生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参加学院和系举办的文化、体育、艺术等各项活动,努力打造“皖江之星”、“外语之星”等校园文化品牌;做好学生会干部的考察、选拔任用、考核工作。

五、负责系调频台的工作。

                            

                                      外语系

                                      2012.5.

                                      2014.4.修订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