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语系日语党支部切实开展讨论“大学生党员爱党爱国”

 

    527日下午,为践行“两学一做”,外语系日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花津校区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针对“大学生如何爱党爱国”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大讨论。会上,成员们认真学习《党章》的内容,对“如何爱党爱国”都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讨论阶段,每个党员都积极发言。丁紫函认为爱党不是一句口号,重在实践,我们不仅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要在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与同学们互帮互助;成员苏为倩认为“爱国爱党”首先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实际行动出发,要做当代最优秀的大学生。通过这次对《党章》的学习,成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尤其是对如何践行“两学一做”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供稿人:金垒 摄影:王晶晶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