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语系俄语党支部切实开展讨论“大学生党员爱党爱国”

 

2016527日下午,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在外语系党支部办公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会和讨论会。

首先,我系俄语专业支部书记赵慧敏老师像我们说明了本学期我们党课学习的具体安排。第二项活动,由党员学生带领大家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第二章内容,通过学习我们对党的知识又进一步得到了巩固,当然也学习了新的知识。最后一项是我们学生党员就我们大学生如何爱党爱国进行讨论,全体党员都对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讨论结果:

思想上: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在思想上更先进,行动上更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党,也及时向党反映同学们的情况,将党和我们学生联系起来,呼吁大学生们爱党爱国。

学习上:清楚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学习文化课,在班级里起好模范先锋用作。要帮助、配合辅导员及各位老师的工作。

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比如,爱护环境,拒绝使用一次性饭盒、筷子。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不过于计较自己的得失而是把同学、班级的利益放在首位。

最后我们应当把所有的理论转化为实际,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爱国爱党。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