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系全体党员圆满完成 “两学一做”考试

 

   外语系党总支在皖江学院党委安排下,6月对外语全体74名党员进行“两学一做”考试。外语系党总支做到“以生为本”的精神,分了3次考完,分别是在校学生党员考试、教工支部考试、毕业班党员考试,整个考试布局合理,组织有序,为我系开展“两学一做”其他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610日在皖江校区主楼401教室,我们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戴玉珊老师主持下我们进行了教师党员的“两学一做”考试。615日在花津校区7号楼109教室,在赵慧敏和王晶晶老师主持下进行了在校学生党员考试。619日上午9点,值毕业生返校之际,外语系党总支组织我系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同学,在花津校区7号楼209教室参加两学一做卷面考试。外语系英语、日语、俄语专业支部书记吴琴琴、李天容、赵慧敏均到场参加。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提前准备,认真答题。本次考试组织有序,安排合理。结束后,12级英语专业正式党员王琴表示,因为充分准备,考试并不难,基本上都是选择题,但有些还是把握不准,还要回去多学学,坚持“每日一测”

    外语系党总支开展的多次活动有关“两学一做”的活动中,本次“两学一做”考试是重要活动之一,通过一次次的学习,党员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在全体党员中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政治氛围,真正做到以生为本、以学为根。

(供稿人:吴琴琴 审核人:赵慧敏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