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外语系开展党规考试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效。831日,外语系组织全体党员 两学一做党规党纪知识考试。在校所有党员教工和学生党员共计43人参加了考试,做到了党规党纪考试全覆盖。

考试内容紧扣《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党内相关知识。考试采取集中考试方式。本次考试分二场举行,学生党员在31日中午7号教学楼109进行,教师党员分花津校区和皖江校区同时进行。考试现场,参加考试的党员精神饱满,严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考试,检验了前一段时间全体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检查了每名党员对党规党纪的掌握程度。通过以考促学方式,使全体党员真正将党规党纪条款熟记于心,实践于行,以知促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开展。同时帮助党员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供稿人:赵慧敏 摄影:周娅子)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