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之“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召开了讨论学习会

 

    2016年10月9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慧敏老师就两学一做——“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召开了讨论学习会。在会议中总结了“两学一做”阶段学习心得,布置了下半年的学习计划。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其中2013级党员程东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她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守纪律讲道德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校园的不迟到不旷课到遵守交通规则与不逃票,点点滴滴中都是遵纪守法、德行修养的体现。2014级预备党员李蔚在交流时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强调,要“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

           

   最后,赵慧敏老师实事求是,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生活经历中切身感受到随着时代的发展,国民素质在不断的提高,她坚信随着国家教育方式的提升,纪律问题会越来越乐观。赵老师还教导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不仅在行动上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在思想上也能够有敏锐的判断能力,要有是非观念,不要受负面信息的影响,对社会问题要保持理性的思考。

              

   这次讨论会,不仅加深了党员们自身的纪律意识和道德意识,也提升会议组织整体的党性修养。

                               (供稿人:吴志萍 摄影:刘洋 审核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