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系团总支召开学期例会暨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1014日下午,我系学生会在主楼301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团陈兆康学长主持,李天容老师莅临指导。

  陈兆康学长首先对本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强调了各部门是一家人,应该互帮互助,团结起来。随后,李天容老师向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提出了一些相对性要求,希望学生会可以继续发扬为他人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并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和补充,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大家的信任以及期望,大家也都听得十分投入。

  会上,新老学生会成员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喜悦,现场的气氛很活跃,相信时间会见证我们的成长。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就负责的项目进行探讨,以及交接工作,大家收获颇多。

 

 

 

(图:郭慧 , 文:范兴林)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