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我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演讲比赛独占头筹

 

为激发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的目标和抱负,我院于1116日晚六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学生处副处长张铮及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秀奖4名。其中,我系屈灏、吴志萍同学激情讲演,抒发自我报国之志,分别以高分获奖。屈灏和吴志萍同学激情四射的演讲,打动在场所有观众和评委,在众多选手的评比中,凸显出我系的风采。屈灏同学获得一等奖,吴志萍获得三等奖。比赛过程中11名选手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这一主题展开演讲。满怀激情地向评委和观众们传达了勿忘历史,振兴中华之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之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之议。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各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献身的诚心及演讲能力,而且在丰富自我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重温历史,立志报国引起我院师生的共鸣,激发全体师生立足本职、齐心向上,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祖国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王佳瑶 摄影:孙雪纯 审稿人:赵慧敏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