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义务补课活动

 
根据《皖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行动方案》外语系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党员活动。

4月初至6月中旬,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教师党员利用课外时间义务补课的活动。担任本次义务辅导工作分为3个组,英语组:戴玉珊负责全院的英语四六级义务补课,日语组:项名翠负责为日语专业同学补课提升学生二级考试,俄语组:徐洁和刘宏宝负责俄语专业四级补课。

皖江学院外语系自开展教师党员义务补课以来,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学生为老师这样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利用课外时间为学生补学补差,不仅起到了督促学生学习的作用,更好的提升了学院学风校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提升外语系考级和考证做好服务和铺垫工作,增强学生就业能力。

戴玉珊老师、项名翠老师、徐洁老师和刘宏宝老师都是年轻党员教师,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工作积极性高,能够积极响应学院和系部号召,主动向系部请缨,义务参加系部组织的补课活动,为了提升教学质量还利用休息时间多方查阅资料,经过不懈努力,一堂堂精彩的课呈现在学生的面前。

“两学一做”系列党员学习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次学习,更是提醒我们党员教师怎样做合格党员和怎样做优秀教师,在自己岗位上为学生服务,提升教学质量,发挥党员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等精神品质。

(供稿人、摄影:戴玉珊 审稿人:赵慧敏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