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党总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20日,外语系教师党员在皖江校区外语系会议室开展本次“两学一做”学习会。

学习开始之前教工党支部书记戴玉珊老师便指出最近两学一做学习的积极性与普遍性——全国都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全民都在学习两学一做内容。戴玉珊老师首先大家学习了《皖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行动方案》。让所有党员教师明确本次学习教育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将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起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在学习教育中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切实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为确保实现学院“十三五”事业良好开局,为学院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次第二部分是学习党章》第一章与第二章,戴玉珊老师朗读本次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感悟党章的精神内涵,并将学习、思考、记录三者结合,更有助于提升学习效果。要求我们党员教师彼此监督,互相学习,自我提升,干好自己的日常工作,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做优秀党员。

(供稿人:赵慧敏 摄影:王晶晶 审稿人:戴玉珊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