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语系英语党支部切实开展论坛“大学生党员爱党爱国”

 

527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员在系党委副书记赵慧敏老师以及英语支部书记吴琴琴的带领下,在花津校区会议室开展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在学习开始之前,赵慧敏老师便指出了“两学一做”活动学习的普遍性与广泛性,并向在座的学生党员阐述“两学一做”的活动安排。教育学生党员以身作则,明确此次学习的意义,将爱国爱党铭记于心,将对党的的热爱体现在生活中。赵慧敏老师强调:“要将‘两学一做’落实到生活小事中,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本次学习第一个部分是学生党员一起学习《党章》的第一章与第二章。苏为倩,金磊同志朗读本次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细心感悟党章的精神内涵。

学习的第二部分是各支部成员就“如何爱党爱国展开激烈的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就爱国爱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最后,赵慧敏老师做出总结,要求学生党员做好份内工作,做好学生工作,支持老师工作,在作一名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做优秀党员!

(供稿人:张大群   摄影:王晶晶 上传人:赵慧敏)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