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完成寒假“四个一”活动

时间如流水,转眼寒假假期已成回忆。新学期开始同学们都元气满满的返校,开学第一周,大家就积极提交了学院组织开展的2018年寒假“四个一”活动作业。

十九大心得和学业规划统一用电子档打印交齐。“皖江200”读书心得同学们依旧采用手写的形式,既可以锻炼写字,也可以加深映像。打开同学们的春节礼物的照片,有给父母洗脚的、同家人一起看电影的、有同父母一起包饺子的、有自己下厨房给父母做饭菜的、有自告奋勇假期承担在家饭后洗碗的家务......画面温馨、爱心满满。

通过此次“四个一”作业的布置,有效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也学会规划自己的学业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过年长大一岁了,逐渐体会父母的不易,因为爸妈的无私付出才有自己幸福的现在。在与家人欢度春节的同时,同学们慢慢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图文:王艳)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