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情满四月,感恩教育


 4月1日至4月30日外语系进行了“清满四月,感恩教育”活动月,本月的主题班会中,培养学生学会感恩,拥有感恩之心,更是一种责任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奉献意识和健全人格的表现。 
 班会伊始,各班辅导员老师以PPT的形式,从不同方面为学生讲解了心怀感恩对人生的重要性。从当前大学生感恩意识缺失的现状及原因切入,结合感恩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教育。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让同学们讨论、反思出现此类状况的原因,从而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引导学生对同学、家长、老师都心怀感恩,提倡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感恩活动。

   班会中对五一安全放假、宣传征兵工作、外语系考研动员,做了一系列活动。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