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外语系开展关爱困难大学生家访活动之五

为了深入了解,掌握我系贫困大学生的家庭实际状况,积极开展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帮助贫困学生更好地学习、成长。619日,外语系2013级辅导员陈灵雯及班级干部顶着烈日,几经转车来到宣城市郎溪县的张同学和李同学家中进行家访和慰问。

在访谈中,辅导员陈灵雯与两同学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到两位同学家庭在经济上的困难以及家庭经济收入低,负担过重等一系列问题。与此同时,勉励两位同学应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放下思想包袱,化困难为动力,立志成才,树立信心。

面对老师的关心与帮助,两位同学的家长均表示很感谢学校和系里对孩子的帮助和培养,也希望孩子能够再接再励,努力学习,汇报学校以及社会。

在辅导员陈灵雯的带领指导下,家访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分工明确,同时克服了家访过程中路途遥远,交通不便等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家访任务。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