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刘兆媛--安徽师范大学(俄语语言文学)


    


     说起考研,这一直是我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我希望通过考研,不断地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的能力。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家里备战考研。在家备考的过程中,我认识到自律的重要性。因此在每天上完网课之后,我都会规划好复习的时间。在暑假期间,我一直在复习考研政治。九月开学之后我就安心复习专业课知识。在学校备考期间,我每天早上早起背英语和政治,下午复习专业课知识。晚自习会做一些习题。此外,我觉得要把背诵和练习结合起来。不能只做不背,也不能只背不做。到考研后期的时候,难免会有些焦虑,这时我就会去操场散散步,或者听听歌,放松一下心态。十一月和十二月是总结巩固的时候,也是放平心态的时候。在考研期间,我很感谢我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我的指导和帮助,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增强了我主动学习的意识。总之,只要每天都按照自己规划好的计划,一步步的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我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Powered by yayuanzi Copyright @ 2013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人数统计: